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的代表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校团委《关于做好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9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致知楼召开团的代表会议校团委书记徐京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出席本次会议,学院8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余瑞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外国语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就外国语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公示以及个人情况作了说明。


    大会选举环节,团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外国语学院参加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团的代表会议圆满完成选举工作,顺利选举产生外国语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与会团员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涵养进取品格,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团员,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谱写出一曲曲开拓奋进的青春乐章。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