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不足,积极做好召开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准备,20231027日,外国语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致知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刘瑾,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以及全院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共计81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谷欣悦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杜少清同学对学生会在2022至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二十届学生会新的成员们表达了新的工作憧憬,希望新一届的青春力量能够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奋斗拼搏的工作作风,协助学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服务好学生,群策群力推动学生会继续向前发展。


随后,主持人介绍选举规则,学生代表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以及记票人名单。余瑞宣读了《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外国语学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外国语学院出席西北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


余瑞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外国语学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分别为本科生代表谷欣悦、罗晓琴、党子裕、曹青果,研究生代表王清霞;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为邓玥张雨田谷欣悦


伴随着激情庄严的《国际歌》响起,外国语学院第次学生代表、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团的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