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考研英语备考指导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促进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及考研英语的复习11月21日,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考研英语备考指导会。会议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学业导师高一波主讲,近30名社区学生参加。

会上,高一波老师主要从考研形势、考研专业选择以及考研英语题型等三个方面展开。高一波老师从宏观方面分析了考研报考院校的选择及专业的选择,分析了不同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发展方向,建议同学们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去做院校选择与专业选择,不盲目跟风。高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考研的时间安排与复习周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循复习备考规律,合理制定复习计划,实现长远计划与短期计划的协调,科学有效备考。高老师对考研英语的不同题型做了细致解读,以目标分数拆分的形式直观地展示了英语科目各题型得分点及目标要求,并结合历年真题分别对词汇、语法、阅读、写作等进行了梳理,为同学们明确了解题思路。最后,高一波老师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与疑惑给出了针对性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指导会的顺利举办,让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学业成长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后期,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将继续从学生需求出发,多形式开展各类讲座,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