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

老师们重点排查了学生宿舍吸烟、违规电器、违禁物品等情况,同时对宿舍矛盾、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问题也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摸排。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细心交谈,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状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宿舍学风建设,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并对有问题的宿舍及学生进行问题记录、批评教育,限期整改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生命安全、责任重大。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宿舍正风肃纪,加强检查力度与频次,将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严格管理和教育引导相结合,选树正面典型与依规处置反面典型相结合,切实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安全、奋进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考研英语备考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