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引领广大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学习、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主题活动,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通过阅读雷锋日记、分享雷锋故事等多种形式,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留给我们的精神遗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同学们一致表示,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的感召,雷锋同志是我们永远的榜样,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和践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同学们也积极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美好回忆,并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让学习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