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 2024 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引导学生有序开启新学期生活,根据《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安排》的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于2月25日晚集中走访学生宿舍。

老师们重点对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违规用电、矛盾纠纷、学生困难诉求等各类情况进行了排查与了解,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宿舍安全隐患予以及时登记提醒,要求相关宿舍及时就行清理整改。此外,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个人状态,尽早回归适应新学期生活,做好本学期学习规划,严守学校各项纪律要求,涵养培育优良学风。

此次宿舍走访,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各方面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为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坚定基础。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走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