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强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统筹推进和督促落实,充分调动学院资源,大力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持续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二是进一步构建全员促就业的工作体系,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生导师、辅导员等要各司其职、分工配合,协同促进学生就业思想转变,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三是细化就业指导服务,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一对一”谈话,掌握了解毕业生需求,构建“一生一策”的就业指导帮扶体系,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2024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与计划进行了说明。毕业班辅导员郝源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