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调剂指导讲座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与服务工作,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4届研究生调剂指导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郝源,部分通过国家线学生参加。

会上,郝源对“过线”同学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及时搜集各目标调剂院校的调剂信息,充分熟悉掌握调剂流程,感知考研调剂形势。随后,郝源对调剂信息的收集渠道、调剂院校的选择、调剂原则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现场同学的问题与疑惑给予了针对性解答。

本次指导会有效解决了2024届考研学生关于调剂方面的困惑,拓宽了考研学生的调剂思路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定点向有调剂需求的学生推送考研调剂信息,不断提升考研就业指导的精准性与针对性,推动学院就业质量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