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院四名同学分别获学校优秀心理委员、最美舍长荣誉称号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学校于2022年5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优秀心理委员”“最美舍长”评选活动。经同学们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最终评选出“优秀心理委员”27名,“最美舍长”28名。其中我院的2021级李悦、韩菁同学荣获“优秀心理委员”称号,2019级骆琳悦、任晓琴同学荣获“最美舍长”称号。  

 韩菁(优秀心理委员):

“这是我担任心理委员的第一年,很荣幸能够担任这个职务。

在这一年里,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当一个称职的心理委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全身心地去投入。在组织同学们开展各种活动的过程里,我很开心我的工作能够帮助到同学,也很荣幸我的工作能够协助导员。

骆琳悦(最美宿舍长):

她从2019年入校以来,担任12号楼c区561宿舍的宿舍长与班级的组织委员。

担任宿舍长期间,注重舍友关系和谐融洽,努力照顾到每一位舍友,让大家有一个美好和谐的宿舍生活。担任组织委员期间,贯彻落实宣传组织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与社会交流的机会,并且开展一些有趣的班级活动,增加班级凝聚力,使其渐渐成为一个和谐团结的班级。在校期间,获历史调研三等奖,精神文明先进个奖人,戏剧节优秀奖,优秀团干称号和高教社杯西北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