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院赵怡怡同学获心理剧征文比赛三等奖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第十四届心理健康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安排》相关要求,学校于2022年4月份开展了“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对各学院选送的24篇优秀征文进行了评审。在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下,评审工作顺利结束,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我院的赵怡怡同学荣获三等奖,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人生漫长,我们的心总会被一些不好的事情塞满,总会被尘埃包裹,但总要学会清理,学会自我疗愈,如果自己不能靠自己解决,那一定要去寻求亲人朋友的帮助,或者走出宿舍,走出学校,去外面看看,纾解自己的心情,我一直觉得在宿舍呆久了,整个人会变得呆滞,宿舍是一个会让人消沉的地方。

幸好你从未因疲惫而选择停留,别给自己太大压力,给自己的心一个认真呼吸的机会,有时候做一件事情不用太执着于它有没有用,只管去做就行了,做好自己事情的人都是强大而美好的人,不用被世界烦扰,只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朝着那个方向走就是了,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就继续,安放好自己的心,阳光总会照射进来。

——节选自赵怡怡《让阳光驱散心灵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