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院在学校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荣获佳绩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17日晚,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校园歌手、舞蹈大赛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举行。我院舞蹈《桃花挽月》荣获舞蹈大赛等奖2021级李向硕同学演唱歌曲《鹿港小镇》在决赛中亮相


“千叶桃花胜百花,孤荣春晚驻年华”。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姑娘们舞姿翩翩,在舞台上为大家共筑了一个光影之梦。飘扬的衣裙如云卷云舒,轻摇的圆扇尽展女子柔美,她们的笑容洋溢着青春的自信,她们的身姿展现着少女的灵动。


思乡别离是诉不出的乡愁,正如余光中先生《乡愁》里写的一般:“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我在这头,大陆在那头。”李向硕为大家带来的《鹿港小镇》引起了身处他乡在外求学学子们思念家乡之情的共鸣,响起阵阵掌声。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从初期筹备到站上舞台,积极备赛近两月,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对每个舞蹈动作都耐心打磨细节,舞台上每个优雅的动作都是她们努力的展现。李向硕同学在校园歌手大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激烈的角逐下,最终我院舞蹈《桃花挽月》荣获本次舞蹈大赛三等奖。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我院学子将以激情昂扬、拼搏奋斗的姿态喜迎二十大的召开,展现出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