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座谈交流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2023年1月31我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座谈交流会,部分报考应届毕业生参加,辅导员余瑞担任主持人。


1月31日晚,参加省考的部分同学就岗位选择、报名、笔试准备情况进行了线上交流。余瑞老师结合我校2021年、2022年参加省公务员考试录取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部分2023年省考相关职位报考的条件要求和历年的激烈竞争形势,帮助同学们稳住心态、找准方向、树立目标。


自1月20日陕西省发布了全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相关公告后,我院针对有意参加省考的毕业生就岗位分析、报考条件、笔面试相关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帮助。在寒假期间,学院全力做好值班工作,为参加就业、考试同学提供就业推荐表审核、报考相关资料证明、盖章等服务,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