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家校合作,同心协力—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氛围,提高家校协同育人成效,外国语学院于2月23日召开了家校联动考研规划指导讲座辅导员郝源、2024届毕业生及家长参会。

会上,郝源通报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抓考研、促就业的举措,并从宏观方面和学院历年考研情况分析了近年来考研升学的形势,介绍了研究生考试从备考到考试所经历的阶段与过程,建议家长与学生加强沟通,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在备考关键时间节点给予学生鼓励与支持。

此次考研规划会的召开增进了家长对考研政策、考研形势、学院和专业的了解,进一步巩固了家长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未来,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学生考研就业进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家校联动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学生考研升学及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