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课堂检查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调动全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抓实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将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到师生实际行动之中,近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多次深入课堂,对学生上课的出勤情况及听课状态进行了检查,通过核实课堂出勤人数,检查课堂纪律,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等途径,全面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师生精神状态饱满。学生能提前到达教室,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听讲,课堂教学氛围浓厚,充分展现出我院新学期教风、学风建设的良好面貌。

学风是一所学校校风的重要体现,建设优良学风是建设优良校风的中心任务和根本保证。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要求,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