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3月4日外国语学院在12C思格“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研究生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学院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外国语学院关于落实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各楼宇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参会学生代表围绕校风学风建设、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和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就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刘瑾在总结时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重要阵地,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导师进社区制度,通过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导师见面会、读书会、学术报告等活动,为社区营造浓郁的学术研究氛围;继续加强研本联动,以研本联动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加强社区研究生本科生交流,充分发挥朋辈榜样引领作用;不断优化社区管理运行机制,充分吸纳研究生骨干作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打造学院特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品牌。

本次会议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供了指引,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稳步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动各项会议安排落到实处,打造富有外国语学院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课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