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强化研究生纪律教育,深化校风院风学风建设,切实推进研究生纪律教育暨审核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月28日至3月1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研究生辅导员主持。

 

会上,老师们向同学们强调到,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定;二是不断强化课堂纪律意识,做到按时到课,形成优良学风院风;三是养成良好的文明上网习惯,规范个人在网络平台的言行,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四是充分发挥研究生带头模范作用,为学院本科生树立良好形象。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研究生纪律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开展研究生优秀学子学风报告会和经验分享会,不断营造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持续推进学院研究生高质量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