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及时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重点要点,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有序稳步推进2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主持,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兼职辅导员高一波参加会议。

 

会上,刘瑾结合《外国语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对2024年学院学生工作思路与重点要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学工部、研工部制定的相关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外国语学院关于落实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各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安排,各与会人员就后续具体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纪律教育、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作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作安排落实各项任务,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三是要切实加强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分析研判能力、防范化解能力,守好校园稳定安全底线。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稳步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