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纪律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深化校风院风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坚决贯彻落实《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于2月28日至3月1日分年级召开了学院本科生纪律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参加会议。


 

    2月28日,2023级、2021级本科生分别召开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余瑞主持。余瑞老师结合学生学风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生,并向学生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增强规矩意识,不触犯红线底线;二是强化课堂纪律意识,做到按时到课,不旷课、不早退,提高抬头率和前排就座率,促进优良学风建设;三是养成良好的文明上网习惯,规范个人在网络平台的言行,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四是积极参与学院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各项活动,强化爱校荣校意识,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求真笃行的的良好学风氛围。

 

    3月1日,辅导员郝源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2020级、2022级纪律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年级大会。郝源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做到遵守学校各项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向毕业年级学生强调了在外求职要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警惕意识,避免受骗上当,有任何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老师。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引导学生树立健康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积极打造“一院一品”学风品牌建设项目,激励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营造积极向上优秀校风院凤学风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助力学校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课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