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2022518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学生会设计了“一二三木头人”、“部内交流”、“合照”三个活动项目,简单的游戏实则考验同学们之间的分工和协作能力,只有懂得团结合作,才能顺利完成。活动中在大家相互介绍与交流拉开了帷幕,整个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项目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就形成一个团队,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队精神,更是锻炼了大家的执行力,使得团队凝聚力不断增强


最后,以“部内交流”和“合影”这两个环节带动全体同学参与进来,在双向沟通中相互信任,了解到互相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不仅在沟通中增进感情也对日后学习交流起到积极正向作用,体验到了团队协作与凝聚力的重要性。“团队,合作,支持,沟通,信任”这些听起来有些空洞的词汇在我们组织的素质拓展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帮助和引导学生完善价值观念,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全面成长成才。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