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1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学院师生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风险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复杂性,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毫不动摇、毫不松懈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抓细节,补短板,盯末端,求实效,全力阻止校园输入风险。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履行自我健康管理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家属及租住户管理;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冲在一线,做好政策解读、师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确保学校防控要求到位、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教学和期末考试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