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资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务秘书、辅导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在前期充分征集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先后围绕专业学习、期末考试、补缓考、四六级考试、实习就业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和解释说明,表示将适时调整课程教学进度,合理安排相关考试,及时将学校相关政策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对涉及全校性的综合类意见建议进行汇总上报,并将办理结果及时进行反馈,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质量。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一要清晰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当好个人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正确看待网络上的一些事和舆论,面对网上的一些信息和舆论,要坚守底线,做到理性看待,齐心协力传播正能量;三要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坚定信念,发挥主人翁精神,要爱校如家,积极维护学校声誉,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