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5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带队走访欧朗(西安)翻译有限公司和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

郭武军首先来到欧朗(西安)翻译有限公司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法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


欧朗(西安)翻译有限公司负责人茹玮对郭武军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谈到,为进一步促进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实现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无缝对接,希望西北政法大学推荐更多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随后,郭武军来到北京集佳西安分公司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常态交流、深挖潜力,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北京集佳西安分公司负责人杨林森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肯定。他谈到,公司期望与学校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激发就业活力,共建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长效机制。



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发展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并现场进行了实践教育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