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英语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次课程研讨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396日,我院英语系在南校区资料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暨第一次课程研讨会。马庆林教授、马腾教授,英语系副主任孟超博士、付巧博士及英语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婷主持。

本次会议要求各位教师切实做好教育教学评估相关工作,备齐课程相关资料。英语系严格落实各门课程到个人,对已提交的课程资料进行了逐一核对及汇总。同时,号召各位老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了解本次评估工作的要点和学校、学院的具体安排。秦婷指出,通过本次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专业建设的自评阶段要注重质量为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尤其是新学期伊始,英语系将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振精神状态,落细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最后,会议就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教师在教案制作中的具体问题,尤其是课程思政的提升优化进行了研讨及分享。本次会议还广泛听取了教师意见,统筹安排了各项工作,确保在本次教育教学评估过程中英语系各项教学及管理工作扎实、有效、有序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