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7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院办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务秘书和辅导员参会,院长窦坤主持会议。

副院长陈河总结了近期迎评促建相关工作,就阅卷规范、教材建设、毕业论文排查、课程大纲示例、微专业建设、任务分解等方面做了详述与安排,强调了在命题工作中夯实责任,履职尽责的重要性。

窦坤在部署时指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深刻领会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立德树人”的总体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目标导向。全院教职工要做到暑期不松懈,主动做好教育教学过程性资料的梳理和整理等相关工作,按计划完成自评自建等各项任务基础工作。真正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助推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她还就暑期科研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院党委书记杨华强调,此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充分调动全员参与评估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全院各部门紧密配合、上下一心、协同一致,充分发挥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形成团队合力,保质保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杨华还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相关要求并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