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科研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推动学院有组织科研工作深入开展,526日,外国语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举办2023年度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教授作专题辅导,学院1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窦坤教授主持。

王若梅从选题范围、选题思路等对本次申报工作做了介绍,同时对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标体系,就立项指南中的八个方向的特点作详细阐释。

她提出,本次立项申报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聚焦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具体问题,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力研究和解决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王若梅进行交流讨论,王若梅一一作细致解答,并具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

窦坤向王若梅的细致讲授表示感谢,并鼓励与会教师在教学中多思考、多总结,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以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推动校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