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科研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我院学生参加首届外国语言文学优秀本科生太白学术论坛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526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外国语言文学优秀本科生太白学术论坛”在线上举行。我院学生王丝、程文茜、沈奕超、王妙颖四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以“面向新文科建设,提升外语本科生学术能力与素质”为主题,旨在为外语类专业本科生搭建学术交流与展示平台,汇聚多元知识、纵论多维语言,助力学生论学术之志、求科研之明、树科研之风。论坛分为语言学研究、翻译研究、文学研究三个分论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论坛的遴选推荐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推荐4名优秀本科生代表参加本次论坛。在论坛活动中,学生通过宣读毕业论文,与各兄弟院校外语专业的师生进行交流,提升学术写作和思辨能力。此次参会交流为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和撰写拓宽了论文选题思路,也进一步助力我院应用性、复合型人才培养方式和方法的持续创新。

供稿:法律英语系

撰稿:付巧

审核: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