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保证我院2019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94181430

二、答辩地点

致知楼5楼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和学院资料室

三、答辩前准备

学院教务办、语音实验室、各组答辩负责

①提前做好答辩场所准备工作,保持整洁;

各教室投影标识“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字样。

四、答辩程序及要求

1、答辩开始,学生应该首先用英语就毕业论文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内容概述、主要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及主要参考文献向答辩老师作15分钟左右简要陈述,要求脱稿;

2、学生在简述自己毕业论文后,答辩小组评委进行提问;

3、答辩小组评委对每位学生的提问不少于3个提问内容应结合论文本身,要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

4、答辩秘书作好详实答辩记录;

5、答辩小组根据学生答辩情况评定答辩成绩综合等级,填写答辩评语综合等级对应:优(90分及以上)、良(80—89分)、中(70—79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以下)。答辩优秀率每组不超过20%。

五、其他

1、毕业论文答辩关系到学生培养质量和能否正常毕业等,请各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请获得答辩资格的各位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答辩。凡无故不参加答辩、不按要求或不服从答辩小组安排而造成不能完成答辩者,责任自负。

外国语学院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