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首次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经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外国语学院岗位聘用聘期考核工作小组,由下列人员组成:

组  长:马庆林

副组长:燕福民、桑元峰、马  

  员: 樊养才、丁建军 、张晓华 、吴晓娟、  洁、史  煜、毕   

外国语学院考核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全院考核工作分为四组,同时展开考核工作,分组如下:

第一组:法律英语教研室、综合英语教研室、日俄法教研室、

        商务英语教研室、韩语教研室(组长:樊养才 副组长:周朝伟

第二组: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        (组长:张晓华 副组长:陈河

第三组: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组长:丁建军 副组长:王文臻)

第四组:院办、教务办、语音实验室、资料室、辅导员(组长:吴洁 )

1请各考核小组组长按照以上通知及文件要求,认真负责安排此项工作,并于62日前将本小组的考核情况做以说明。学院的考核会议初步定于63日下午230分,并于610日前在学院网站上公示。

2、各位老师每人需填写《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岗位聘用聘期考核表》,原有的电子表格尽量不改动,正反打印后交至各小组组长处。表格中的聘期工作总结根据个人情况要认真填写(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请用小四号字体填写。此次考核等次由高到低依次为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3个等次。

3、《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岗位聘用聘期考核表》在群共享上下载。

 

                                          外国语学院考核工作小组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