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党支部:

为了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现就我院各党支部继续深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一)学习内容

在前一阶段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重点学习两项内容:一是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着重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学习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理解中央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深化对党规党纪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二)学习形式

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召开12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并做好相关记录。

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教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教师和学生党员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吸取中央通报的部分省市县委书记违法违纪案件等反面典型的教训警示,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解决好何为严何为实、为何严为何实、如何严如何实问题。

    各党支部要积极总结这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内容包括2015年度党支部学习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