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月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0二四年新年贺词,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发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工作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学院7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杨华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要认真梳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