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4年3月20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书记郭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陕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西北政法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师德师风制度规范与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汇编》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底线要求,推动落实教风学风建设,提高课堂三率,强化三风;要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推进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严格把守好教学内容,对学生做好各方面的正面引导;要筑牢意识形态防线,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会后,教研室召开了大学英语精读听说集体备课教研会及“强化三风,提高三率”教风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