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促中心工作等党建重点工作,从履行工作职责、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并查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方法。

杨华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一一进行点评,指出各党支部工作亮点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将党建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抓好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助力学院各项工作的进步与发展。四是各党支部要把述职会议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全面落实各项党建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2022年的党建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