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刘国中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陕西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学院教务秘书吴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激动人心、令人振奋。当前,我们国家正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正是中国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与全世界一道共赢发展的有力见证。学生党支部书记余瑞表示,要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党团课学习、社会实践、第二课堂中继续引领学生学习继承和发扬北京冬奥精神。行政党支部书记郝妮表示,我们应该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争优创先,不负时代所托,以实际行动践行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杨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二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引导师生依法依规行事,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全面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