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对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前培训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5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开展了对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党课学习前培训,培训由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余瑞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源参加。

首先,余瑞老师对《西北政法大学加强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做了详细介绍,着重讲到入党流程所需的注意事项以及党课学习的纪律要求,同时也带领与会同学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郝源老师对我院第63期党课学习对象积极入党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以一名党员标准来要求自身,做到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二是在党课学习中要遵守课堂纪律,有责任和担当意识;三是要在学习中要有所学、有所悟,不断提升理论知识,增强综合素养;四是要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和建议,并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余瑞老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致以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党课学习考核,在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团结互助,以身示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