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杨华传达了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学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表示,要提升防范重大风险能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要求,全院要牢固树立“稳定大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作为学院重大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充分认清当前校园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继续加强常态化安全教育,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聚焦重点领域,全力做好学院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各领域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