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7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40余名教师党员代表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渭华起义指挥部等革命遗址。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展厅和起义旧址,共同追忆那段艰难曲折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图片,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历史条件下,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这被镶嵌在渭华大地上的特殊标语,体现出先烈们诚挚的革命热情。

 

 

随后,大家到达渭华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肃立,向纪念碑鞠躬行礼,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在党旗前,由姜建兴书记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姜建兴表示,党员同志要自觉学习渭华起义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立足于本职岗位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