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部分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立主持。

秦立结合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三方面工作,向全体与会同学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要求参会同学积极配合,保证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员相关资料的保管、交接和归档等工作顺利进行。她要求要做好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沟通,防止因毕业工作疏忽导致党员“失联”现象的发生。

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叮嘱即将毕业的党员们要把在校期间所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学习作风保持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实践中拥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党性觉悟的培养,不断进步。他勉励大家要与时俱进地适应不断变化的新环境,从小处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用人格赢得尊重。他要求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在实现个人人生价值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的2015级2班许韫祎同学谈到,大学四年来,在参加校园各项活动中自己感受到了一名学生党员应承担的责任与应做出的奉献。2015级2班的段瑞琳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巩固和学习,同时,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2016级1班陈凯欣同学表示,自己会以在座的毕业生同学们为榜样,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秦立最后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谨记自己的“共产党员”和“西法大人”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