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在外语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和学院教学副院长陈河参加了活动。


会上,访学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邓秋峰老师和访学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陈敏老师分别介绍访学经历并交流了访学经验、学习心得和体会。访学期间,两位老师积极参与到学术交流和考察活动中,受益匪浅。对国外的TBL(任务教学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目前学校的课程设置、论文指导方式、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过访学,个人的业务能力和学术沉淀有了很大的提高。

两位老师都谈到走出国门,对中国的自豪感和爱国感会更加强烈。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还有待提高,我们在平时的外语教学中,要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中国文化有效的融入外语教学当中。

本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是教学理念相互交流提高的课堂,希望各位老师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