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致知楼资料室召开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校巡回指导组胡海容应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姜建兴首先传达了10月29日上午我校“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他表示全院师生要按照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会上提出的要求,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学风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的重大意义,做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的引领者示范者。马庆林院长作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他希望全体教师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延伸到主题教育、教育教学等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行立德树人职责能力和水平。院党委副书记吕凌根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对各党支部开展检视问题的工作要求、程序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秦婷、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书记毕妤、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书记史煜、教师代表柯菲围绕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主题,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实际经验,分别从师德师风建设、理论学习与思考、教学实践与改革、学术研究与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做了发言。本科生代表程家橘、胡宇豪、高洁和研究生代表黄嘉欣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风当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从个人成长、班级事务处理、学习科研等方面作了发言

姜建兴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科学安排时间和精力,做到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展现学习成果,让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成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