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1121午,外国语学院在致知楼学院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校巡回指导组高翔、周兵、胡海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姜建兴、马庆林、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毕妤、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立、教工党员代表张寅、学生党员代表薛常欣分别从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特色和亮点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分别与巡回指导组进行面谈。巡视指导组周兵发放问卷,查阅活动开展相关资料,并同与会人员进行反馈及讨论。

会后,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班子及各党支部要继续带头检视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要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实效,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