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省《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总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6日中午13:00在外国语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秦立主持,吴晓娟老师、梁传龙老师与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一是党支部书记秦立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认真民主评议,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党支部书记秦立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进行个人批评,党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三是开展党员互评,党支部书记带头对党员开展批评,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四是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并填写《西北政法大学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

会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党员会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抓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