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在学院资料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玲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发言时谈到,身为教育工作者,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教师本职,以良好师德师风和扎实理论学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孙玲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考核教育教学全过程,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学习任务是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及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科研、教学中,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吕凌指出,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管理制度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