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爬山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加强我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我院工会于76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到华阴仙峪开展爬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兴、科研副院长马腾、教学副院长陈河、院党委副书记吕凌及各教研室教职工、行政教辅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早上8:00,全体员工在长安校区集合完毕驱车前往华阴县。路上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一路欢声笑语。为增添旅途乐趣,姜建兴书记和李雪老师分别为大家献歌一曲,两位老师的精彩演唱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到达仙峪,姜书记强调安全和其他注意事项后大家顺着崎岖蜿蜒的山路向指定地点出发。仙峪,又名车箱谷,在华山峪西,与华山峪仅一岭之隔。夏日的仙峪满目青翠,重峦叠嶂,山谷两侧山石险峻,谷中河流湍急,风景秀丽。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观景拍照,抑或到浅水湾掬一捧清澈的河水纳凉,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尽情的释放。攀爬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扶持。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攀爬,大家陆续到达了山顶的逍遥亭。蓝天、青山、凉亭、笑脸,构成了一幅唯美的画面,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登山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增进友谊,还可以让人保持健康心态,把更为充沛地精力投入今后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