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群工作
  3. 工会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6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大会在致知楼语音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姜建兴、院长马庆林、科研副院长马腾、教学副院长陈河、院党委副书记吕凌等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等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建兴主持。

 

 

首先,马庆林院长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学期学院在党团建设、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科研发展、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与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和主管领导的坚定支持分不开。同时,他客观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随后,教学副院长陈河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部分教研室设置及人员调整的决定》,他表示,为适应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需要,建立与学校、学院发展相适应的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进一步优化系部教学管理,依照西北政法大学相关制度规定,经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部分教研室设置、相应人员进行调整,并宣读了调整后的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马庆林院长介绍《外国语学院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职工充分讨论。他表示,学院采取积分制管理是落实学校二级学院管理规定重要举措,实质是为了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健康向上、良性竞争的工作氛围。随后在姜建兴书记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对《外国语学院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高票通过了该方案。

 

 

会议最后,姜建兴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是一支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队伍,不仅成绩突出而且精诚团结,与会的各位都能以主人翁姿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学院的管理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各位能够继续秉持奉献精神、树立团队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