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阳光心态,快乐生活”趣味游戏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水平,增强大学生自我调试能力,促进校园建设,我院特地在南校区小足球场举办了心理健康月趣味户外游戏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相互沟通交流,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塑造积极、乐观的大学生活。

522日活动开展当天,我院参加活动的学生在三号教学楼门口集合,由学院工作人员向参与学生发放了活动中所需的名牌,并带领这些学生到达比赛场地。20132014级共八个班,每两班由抽签组成一队,一共四队。比赛分两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场获胜班为201312班,第二场获胜班为20131班、20145班,比赛结束后,获奖班级领取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趣味户外游戏活动,让学生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通过一起做游戏,增强了院内各年级、各班级同学间的合作和交流,使同学们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增进了友谊。学院学生会也通过协助学院组织这些活动提升了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为日后各项活动的举行提供经验教训。

本次趣味户外游戏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活动互动性强,反响良好,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