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十周年生日Party圆满举办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1029日晚730,英语角十周年生日Party在五号楼旁小花园举行,外国语学院各位外教老师受邀出席,各级同学同样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秋风习习,吹不熄现场由美丽的蜡烛装扮的舞台;寒风瑟瑟,挡不住现场同学如火的热情。在大家的期盼中,Party终于开始。马贤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开场舞,精湛的舞技配合动感的音乐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喝彩。随后,两位来自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主持人张亦萱同学以及韩文晴同学用中英双语为大家介绍了Party的渊源以及下一个节目。陆晨燕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激昂向上的《红日》,正如英语角一样,无论这十周年颠沛流离,曲折离奇,英语角始终陪伴在每一届同学身边,如同一轮红日指引着我们前行。随后,李宇晖同学献唱了《We are young,我们正青春,我们还年轻,我们也与英语角共同成长。

当同学们还沉浸在上一首歌曲的热烈氛围中,现场的彩灯音响因为供电问题突然停止工作,主持人机智的让现场的同学们共同为英语角唱一首《Happy birthday,夜色中,歌声一遍又一遍响起,同学们用温暖的歌声表达着对英语角深深的祝福。当同学们唱到最后一遍,现场灯光亮起,李雯雯同学为英语角献上一首抒情的《With a love like you》,同学们都沉醉在悠扬的歌声中。随后进行的猜词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知不觉,Party进行到一半,下半场由马贤宇同学和李雯雯同学主持。万原林同学演唱了一首《If I were a boy,完美的演绎使现场的同学皆为之喝彩。师魁同学清唱了一首《我》,正如英语角在十年中坚持本我,一路勇往直前。而杨梦芝同学用琵琶弹奏的一曲《彝族舞曲》别出心裁为英语角庆生,更使现场的同学不由得赞叹。随后,石浩然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曲动人的《冰雨》,经典的曲目引发了全场合唱。最后,王向琳等同学带来的集体舞为本次Party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英语角陪伴我们十年如一日。通过英语角,同学们增进了与外教之间的交流,提高了自身的口语技能,增强了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当日最初参加英语角的同学早已离开校园,成为行业的栋梁,国家的精英。十年一刻,相信在未来,英语角依然会陪伴我们共同成长,更会帮助我们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