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纪念“12.9”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活动顺利结束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我院举行了纪念“12.9”一站到底活动,通过不同领域、不同学科的知识问答,提升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时刻提醒学生不忘本分,用知识武装自己,不忘国耻,为社会主义建设出谋献力。

活动于2014128日中午在三号教学楼301302室举行。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车轮战。八个班抽签选好对手,分成四对,两班对决,决出了四个优胜班级:20131班、20132班、20133班和20141班参加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为擂台战,由第一轮胜出的四个班派出代表参赛,其中第一轮比赛中比分最高的班级成为擂主,挑战剩余的三个班,答题到最终者成为冠军。经过紧张的答题,20132班最终成为冠军,荣获特等奖,其他三个班获得优秀奖。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赛前准备较为充足,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工作,配合较好,活动得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助于增进我院同学间的感情、促进班级间的交流,更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增强我院学生对12.9爱国运动的了解,增强我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