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走访联系学生宿舍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学工部部长燕福民一行走访联系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凌及学院辅导员陪同走访。


郭武军来到外国语学院2021级男生10公寓楼301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郭书记亲切问候同学们,他表示希望通过联系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大家解决学业、生活上的困惑让同学们敞开心扉、袒露心声同学们积极发言,从自身学习生活到班风学风,从食堂伙食校园环境,说成长,话感受,建议,谈话气氛融洽,轻松愉快,交流深入具体。郭武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肯定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勤奋努力,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多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拓展个人能力;他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积极向上宿舍氛围,互帮互助,共同前进,成长为优秀的政法学子。郭书记与宿舍的每名同学都互留了联系方式,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希望今后与同学们经常分享学业上的成绩,交流思想上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勤奋努力,学有所成。


郭武军指出,实施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制度,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学生宿舍作为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主阵地,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保持经常性联系更利于今后将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做到学生的心坎上,从而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准性与实效性。


此次联系走访,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关切,让同学们倍感“家”的温馨,备受鼓舞,也为他们增添了勤奋学习、奋勇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