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外国语学院为学生发放抗疫物资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31日,学院院长桑元峰、党委书记杨华走访慰问长安校区全体在校学生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并与志愿者一起向大家发放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酒精、牛奶等抗疫物资及慰问品,坚定全体同学们抗“疫”必胜信心。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陪同慰问。


下午,学院领导首先到天平楼广场看望了正在等待做核酸的同学们,详细了解近期因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桑元峰要求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要以学生安全为首要职责,及时了解学生面临的急切困难和需求,做到关心、关爱学生,耐心细致做好学生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履行学生职责,与学院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随后,学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楼,与志愿者一起向学生发放了口罩、酒精、牛奶等抗疫物资和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叮嘱大家要理解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辅导员、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