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风采

我院荣获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二等奖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舞蹈大赛于5月25日下午在在天平楼广场举行,我院参赛舞蹈《采薇》凭借特色的编排和出色的发挥喜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围绕“青春追梦新时代”的主题开展,共有来自我校各学院选送的13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我院参赛舞蹈队为观众们带来的是大型舞剧《孔子》片段舞蹈《采薇》,姑娘们将汉唐乐舞的“翘袖折腰”的舞姿形象之优美呈现的淋漓尽致,颇具古典韵味,跳出了如歌声里透露出的绵长诗意,她们与唯一的男生舞者的舞蹈配合将观众们带入了“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的载喜载忧的意境中,同时也掀起了本次比赛的又一个高潮。

此次舞蹈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对培养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文化层次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勉励爱好舞蹈的外院学子勇敢展现,为学院增光添彩。